2020/3/10

[飯店會籍] Wyndham 與 Caesars 會籍循環匹配

與先前提過之Hyatt和MGM會員等級生生不息循環匹配相同(連結),Wyndham和Caesars兩家飯店集團之間也存在互相匹配的合作關係,並且一樣可以利用會員等級之過期日期不同這點來生生不息保級,詳細可見Uscreditcards101文章(連結)

Wyndham與Caesars這組更為特別的地方在於,我甚至沒有任何這兩家飯店的住宿紀錄更不用說是會員等級了,不過我有辛苦住出來實打實的Hyatt Globalist,這就可以拿去做第一次的匹配了

首先前往Wyndham網站做Status Match(連結)


資料的部分當然是附上我的Hyatt相關訊息
過了兩天信箱收到Wyndham來信


Profile Updated? 但我並沒有做任何更新阿? 於是前往網站一看果然是會員等級被更新了,Wyndhm Rewards會員計畫中最高階的Diamond會員入手


接著前往Caesars網站做Match(連結)
登入後有會籍匹配和轉點兩種選項
從截圖的右上角也可以看到我目前還是Caesars Rewards的最低等級Gold


輸入我的Wyndham Rewards會員號碼後神奇的句子出現了


系統直接讀取到我的資料並且判定Match到Diamond會籍
可以開始生生不息的保持兩家飯店會員等級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